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规范财务快报

2014-07-28 09:07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卢静 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安全管控财务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从蒙东阿荣旗供电公司财务资产部了解到,该公司在财力集约化工作中,严格落实财力集约化、同业对标等考核要求,进一步规范财务快报编报管理,将相关考核与绩效考评相结合,保证了财务快报编制的及时性、准确性。

财务快报是企业月度经营情况的最终反映,是企业经营决策的重要依据,该公司在会计基础数据管理、快报的编制要求、程序、时间、数据集成、财务考核等多个方面都进行了明确和量化,增强可操作性,减少财务快报与年度决算报告的差异率。

该公司按照财务制度及财务快报编制要求,进一步明确财务报告编制、审核等岗位的职责权限。在编制财务快报前,组织财务账务核对、调整工作,完成集团对账、协同业务处理,保证了协同业务数据与快报数据一致,财务信息真实准确,达到准确无误地反映本公司生产经营状况。

作者: 卢静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管控查看更多>财务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