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局大龙供电所“廉洁高效、为民服务”创建工作抓得实

2014-08-14 21:05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姚茂超关键词:玉屏供电局作风建设廉洁高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您对供电所服务过程中的办事效率评价如何?您对供电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技能和廉洁自律评价如何?您对电力故障抢修的及时性和抢修质量评价如何?您对玉屏供电局大龙供电所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有何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大龙供电分所以创建“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活动为目标,虚心向用电客户征求意见,不断深入作风建设和行风建设。从8月份起,该所自查自纠从四个方面开展“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创建活动:一是开展走访及满意度调查,分别对重要客户、大客户、中小客户按比例进行走访和调查,全面了解客户需求和用电疑难,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措施;二是多渠道拓展客户交费渠道,增加POS电费代收点,银行代扣等方式,方便用户就近缴纳电费,重点解决边远地区“路费比电费贵”问题;三是强化基础管理、强化业务知识培训教育、强化廉洁从业培训、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结合岗位梳理风险点,建立风险管控措施,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四是通过四个自查自纠,一查队伍廉洁,二查行为规范,三查工作高效,四查服务优质,真正做到“廉洁高效、为民服务”。

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创建“廉洁高效、为民服务”活动的最终目的和永恒主题离不开“服务”两个字,供电企业不但要服务于地方经济,更要为用电客户服务、为老百姓服务。对此,大龙供电所努力在“服务”上下功夫,一方面服务于当地的经济建设;另一方面,做用户的贴心人,服务于老百姓的利益,始终把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放在首位,在工作中以“超前服务”、“贴心服务”为动力,开辟“绿色通道”,实行“承诺服务制”和“首问责任人制度”。

在整个创建活动中,该所吸取经验,不断完善,开拓进取。通过廉洁自律培训、警示教育、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来不断推动活动的开展,做到创建、整改、再创建,形成创建活动长效工作机制,为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作者: 姚茂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廉洁高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