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浙江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廉政文化进家庭 构筑廉洁防线

2021-08-17 09:53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国网宁波电业局杭湾供电局作者:孙洁关键词:国网宁波电业局党建工作廉政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预防和抵制腐败的重要阵地。作为党员干部亲属,您的思想言行将对干部产生最直接的影响。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8月16日,浙江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党员干部、纪检干部家属陆续收到这样一封封饱含深意的廉政家书。

为进一步营造家庭助廉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好家属作为反腐倡廉第一道防线的作用,浙江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于8月积极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动员公司党员干部、纪检干部以此为契机进行一次心灵的洗礼,充分发挥配偶、亲属在家庭助廉中的积极作用,把反腐倡廉工作从日常抓党员和员工自律延伸到家庭亲属助廉中。一封慰问信、一份调查问卷、一份廉政倡议书和一本廉政书籍,简单的构成却饱含深意,让收到家书的员工亲属们感慨万千。该公司以“亲情嘱廉”、“家庭助廉”的方式,用亲情撑起和谐家庭的保护伞,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

此次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的顺利开展,是浙江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打造廉洁高效员工队伍的又一有力举措,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下阶段,该公司将不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内容和责任追究,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活动,不断创新廉政教育形式和载体,组织多样化的宣传教育活动,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着力培育廉洁价值理念,营造人人崇廉的良好氛围,使廉政意识从细微之处深入人心。(孙洁)


作者: 孙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电业局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廉政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