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思想防线

2021-09-07 15:56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唱润光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党建政工廉政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9月7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近20名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到福清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接受现场廉洁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

图为党员干部正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在廉政教育基地,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语录,重温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并通过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领略了中国源远流长的廉政文化,学习了纪检监察体制建设历史沿革,观看了奋战新时代先进人物事迹视频。

图为党员干部正在体验服刑人员与探视家属的悲情对话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还深入了解省内发生的重大贪腐案例,阅读了服刑人员的忏悔信,进一步接受心灵洗涤和深刻的警示教育,并通过VR技术亲身体验了长征之路的艰辛,对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最后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图为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安排丰富,寓教于乐,收获很大,要紧密结合“学党史、明党纪、强纪律、树新风”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主题,牢记初心使命,把纪律和规矩刻在心中,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作者: 唱润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廉政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