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浙江宁波慈溪市供电公司:举办廉政艺术作品创作活动

2021-09-29 09:14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董骏城 蔡幸盈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廉政文化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干部职工“法纪规德”意识,9月28日,国网浙江宁波慈溪市供电公司举办廉政艺术作品创作征集活动,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慈电”文化氛围。

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征集多为书法、绘画、十字绣等艺术作品。或粗犷庄重、气势宏伟的行楷,或古朴典雅的隶书,或清秀细腻的钢笔字,使得的清风正气跃然纸上,展示了慈电干部职工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功底,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廉政文化的理解,为全体干部职工加强修养、砥砺品行、廉洁自律提供了丰厚滋养。

创作者们以书画等多种形式书写廉政清风,弘扬廉洁文化。通过艺术创作将廉政文化更好地涵养与表达。

此次廉政艺术作品创作征集活动既为员工搭建了才艺展示平台,又是一次生动的廉政文化教育和宣传契机,进一步弘扬了清廉之风,营造了学廉、倡廉、守廉的浓厚氛围。


作者: 董骏城 蔡幸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廉政文化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