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浙江宁波慈溪公司:加强疫情防控“再监督”

2021-08-30 09:01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防疫工作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岗人员是否掌握个人疫情防控知识?是否及时转发宣贯疫情防控通知和要求?”8月27日,国网浙江宁波慈溪公司纪委专项监督组来到城区供电中心对疫情防控工作再监督,再落实。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8月10日起,国网浙江宁波慈溪公司纪委采取各部门、各单位自查与纪委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疫情防控检查,该公司纪委抽调“常青藤”人员、纪检、安监等工作人员组建3个督查组对基层供电所、服务站、集控站等23个单位(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监督。重点查看门卫保安是否要求来访者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是否测量体温;随机询问单位(部门)职工是否掌握个人疫情防控知识;随机询问部单位(部门),职工,单位(部门)是否及时转发宣贯疫情防控通知和要求;物业人员消毒情况,食堂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工作情况。

截至目前,专项监督工作中,该公司监督组发现的各类问题和薄弱环节8个均已进行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作者: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防疫工作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