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国际正文

加州和墨西哥合作推动低碳经济

2014-08-15 08: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能源利用可再生能源温室气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应对气候变化的先驱加利福尼亚州已经和墨西哥签署了国际协议,以便在一系列环境问题上做进一步合作,从定价碳污染到空气质量和新能源汽车的推广。

国际气候和环保基金会副主席纳撒尼尔˙基奥恩指出,加利福尼亚州和墨西哥可以对一些全球范围内增长势头很猛的一些关键问题起到推动作用,比如碳定价,这可以大幅减少气候污染,推动清洁新能源改革,并促进低碳经济的繁荣。解决共同的来自气候变化的挑战。

加利福尼亚州的AB 32计划和签署总量管制与排放政策正吸引来自全世界的合作伙伴。加利福尼亚州的《2006年全球温室效应治理法案》也称AB 32,提出了加利福尼亚州应对气候变换的蓝图,并对全州范围内的温室气体排放进行了限制,包括一整套政策,如能源利用率和可再生能源标准、低碳燃料标准、总量控制和排放交易机制等。对全州范围内的气体排放大户,总量控制和排放交易在2013年1月开始实施,并将在2015年1月开始将运输燃料包括在内。

墨西哥的关于2012气候变化一般规律,致力于增加可再生能源的利用,设定了控制国内排放的目标,并建立一个授权的高级气候委员会,以便建立国内的碳市场。

国际协议在允许加州和墨西哥州对气候变化做出响应的同时支持持续的经济增长。首先,最重要的是促进可再生能源的利用。另一个是发展碳定价机制,以市场为基础解决气候变化问题,同时加强温室气体报告,分享低碳排放并促进低碳的发展,实现节能减排。

国际协议指出了加州和墨西哥州可以合作的区域以便推进在应对气候变化上的多变和地区行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利用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温室气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