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2012-2013年度中国能建文明单位评选结果揭晓 52家企业获殊荣(名单)

2014-08-19 11:49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国能建电力企业葛洲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从中国能建文明办传来消息,首批“中国能建文明单位”正式诞生,52家企业获殊荣。

“中国能建文明单位”是中国能建授予所属企业的的最高综合性荣誉称号,每两年评选一次。获评 “2012-2013年度中国能建文明单位”的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部)、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本部)、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等单位,经过了申报、考核、公示等评选环节,各项数据指标均经过了严格审核,最后报经中国能建文明委全体会议审议通过,评审过程坚持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012-2013年度,各单位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有效提高了职工的文明素质和企业的文明程度,有力推动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中国能建要求各单位掀起新一轮创建热潮,推动文明建设深度融入企业发展,切实体现创建成效,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作出积极贡献。

2012-2013年度中国能建文明单位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一、葛洲坝集团(13家)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部)

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葛洲坝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有限公司

葛洲坝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葛洲坝财务有限公司

中国葛洲坝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葛洲坝集团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宜昌基地管理局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职工培训中心(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职工培训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葛洲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