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检修分公司:开展人身安全专项行动 确保实现安全年目标

2014-09-16 09:14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郭雷明 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安全管理安全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7日,检修分公司开展人身安全专项行动,落实省公司“抓安全、保稳定、促服务”调研活动要求,结合公司秋检工作,深入排查安全隐患,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实现安全年目标。

此次人身安全专项行动时间为9月15日至12月31日,采取自查与互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活动共分为安全教育、自查、区域间交叉互查、整改及总结四个阶段。

据介绍,安全专项检查以“两票三制”执行情况、作业现场关键环节管控情况、安全诊断及安全性评价整改情况、各单位安全管理提升为重点,深入排查检修作业、在建工程等各领域安全隐患,深入查找现场管理、制度执行、措施落实、隐患整改、教育培训等方面存在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人身安全管理,坚决遏制事故苗头,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平稳。

为使活动落地,该公司发布了《检修作业人身安全专项检查提纲》,共列举了9大类34项检查内容,要求各所属单位对每一个管理环节、每一个生产岗位、每一项作业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彻底的检查、排查,不留任何死角;向所属各单位征集检修作业、在建工程人身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做好总结和“回头看”工作;要求各单位将专项行动与“秋检”工作相结合,坚持统筹兼顾,边查边改的原则,制定有针对性的控制措施,形成常态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作者: 郭雷明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