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提前部署保“国庆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2014-09-25 09:43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 王西鹏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电网安全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宝鸡地方电网线路及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近日,宝鸡供电分公司提前筹划准备不断创新服务亮点,规范服务行为,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保电工作,为“国庆”保电上“保险”,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为满足国庆期间电网设备的正常运行,该公司把各项工作的重心放在保供电,同时,结合秋安检查工作计划,早准备,早落实,积极备战国庆保电工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并对县城和各个旅游景区变电设备、供电线路运用红外像成像仪进行检测,对发现的缺陷和隐患及时进行处理消缺。对危险点进行分析和预控,坚持查改结合,发现应还及时处理,坚决把各种安全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力求变电设备、线路运行零故障。对供电区域内的所有重要客户的用电设备进行了逐一排查,排查中发现缺陷隐患,立即以书面形式通知客户,协助客户进行整改。

同时,该公司认真制定和落实各项保电方案和事故预案,确保节日期间重要负荷和重点用电客户安全、迅速、可靠供电,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值班工作,车辆、人员全天待命并做到24小时通讯畅通。在做好节日期间优质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对各种备品备件及个人工器具进行了全面检查、补充及新增,确保材料、工器具的完好、充足,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故,为全市人民提供有力的电力供应保障。

作者: 齐安新 王西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