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明阳风电更新双叶片风电机组新设计

2014-09-26 11:25来源:风能产业微信关键词:明阳风电风电叶片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美国媒体《CSmonitor》周三报道,在美上市的中国企业明阳风电(NYSE:MY)设计的新款双叶片风力发电机组,其发电能力有望媲美最大的商业海上风力发电机组。

报道称,世界第九大风力发电机组制造商明阳风电,计划对其双叶片风力发电机组设计进行最大规模的测试,目前正在中国建造一座6MW的双叶片风电机组发电场。此外,该公司还计划明年在挪威海岸再建造一处双叶片风电机组发电场。

报道称,相对于陆上风电场,海上风电场拥有更稳定的风源,但安装和维护成本却比陆上风电的两倍。然而,双叶片风力发电机组所用材料更少,且比传统三叶片风力发电机组更加轻便,从而可以减少部分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