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县电业局:晒整改“清单” 赢职工“点赞”

2014-09-28 09:16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教育实践活动作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喝上了纯净水、洗上了热水澡、办公环境变了样,领导班子转作风转变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化,我给他们点个赞!”9月25日,说起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太康县电业局毛庄供电所职工刘明高兴地告诉笔者。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太康县电业局领导班子围绕“四风”问题,走站所,下基层,采取召开座谈会、一对一谈心等多种形式,征集了一大批关系基层职工生产生活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和建议。为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太康县局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分类,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整改内容、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张榜公布,整改过程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请群众评判。同时建立问题台账和销号制度,实行“一周一汇报、一周一通报”,切实做到问题解决不彻底不销号、成效不明显不销号、群众不满意不销号。

据统计,自晒整改“清单”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征集到的站所饮用水不达标、基层办公设施老化、电工随身工具发放不及时、文体器材少等和基层员工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建议23件,已有21件得到了整改落实,受到了基层员工的欢迎和好评。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教育实践活动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