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镇远供电局为田溪火灾村民献爱心

2014-09-28 10:17来源:贵州镇远供电局作者:付小勤关键词:镇远供电局电力检修电表安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日,一场无情的大火,使蕉溪镇田溪村老寨组村民李光忠家夷为平地,除了人员安全外,家中所有财物全部化为灰烬。

田溪村作为镇远供电局挂钩帮扶村,立即派住村干部到受灾村民临时家中解了情况,当得知受灾村民搭建临时住房急需塑料油布及生活用品时,马上将情况向局领导作了汇报。9月26日,当镇远供电局把搭建临时住房急需的塑料油布、电饭煲、电磁炉等生活用品及员工们捐助的衣服送到受灾村民家中时,受灾村民李光忠及该村支书杨文金激动的说“大火无情、人有情,感谢镇远供电局,感谢供电局职工对我们的帮助,村委会也一定会帮助受灾村民渡过难关”。现场,镇远供电局抢修人员为受灾村民接通了临时电源,无偿安装了电表。

“万家灯火,南网情深”镇远供电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受到了当地政府及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当天,镇远供电局还对该村帮扶的18位计划生育帮扶户开展了走访慰问,送去慰问资金3600元。

作者: 付小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镇远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表安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