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镇远供电局党员服务队为医院安全用电“义诊”

2014-11-14 16:18来源:贵州镇远供电局作者:李世敏关键词:镇远供电局镇远县医院党员服务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4日,镇远供电局党员服务队镇远县医院配电房检查用电线路、设备,为客户开展安全用电“义珍”活动。

医院是一个救死扶伤的部门,对于医院来说,安全稳定的供电对于医院很重要,医院对供电的连续性和可靠性有着更高的要求。结合该局今年开展“四加强,全力助推供电可靠率提升”的党员先锋工程,为确保县医院的安全稳定供电,11月14日镇远供电局组织7党员服务队深入镇远县医院,为医院供电设备安全用电进行“义诊”,党员服务队重点对配电房用电设施进行仔细检查,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对设计不够周全10千伏开关柜改造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党员服务队队员了解县医院用电设备、用电负荷情况,认真倾听县医院用电需求、意见建议,以便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并向专职电工讲解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传授“节电锦囊”,受到县医院领导的赞扬,有力保障了县医院的安全、可靠用电。

作者: 李世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镇远供电局查看更多>镇远县医院查看更多>党员服务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