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德江供电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供电

2014-09-29 16:00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安全供电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江供电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供电

德江供电局按照德江县开展除大隐患防大事故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和遵义供电局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的要求,自9月中旬以来,该局领导班子牵头,带领安全监管部、生产设备部分别对所属7个供电所和13座变电站开展了安全大检查,以确保国庆节日期间电网稳定运行、安全生产工作和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在供电所、变电站,检查组成员分工负责,对节日值班安排,防火、防盗措施,急修人员、物资、车辆准备,交通安全、生产安全和保电应急预案等多项内容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组还要求各班组对安全生产工作要严守规章、从严要求,巩固安全生产的良好基础,为该局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新贡献、创造好成绩。同时扎实做好秋季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可靠供电。

据了解,检查组在完成每一项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后,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期限,要求在节日来临之前,全部整改完毕,夯实安全基础,全力以赴确保全县人民在节日期间安全供电。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