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会展正文

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10月开幕 聚焦“智能”及“节能”

2014-09-30 14: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际电力电工展电力设备电力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十五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暨国际电力自动化设备及技术展览会”(简称EP China 2014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将于10月22-24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EP China 2014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由中国电力联合会主办、香港雅士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海外组织,多年来连续获选为商务部引导支持的唯一电力展,担当着国内电力行业中公认最大型、最专业的采购、技术及信息交流国际平台的重要角色。

规模扩充至八个展庁 电力知名企业积极参展

随着展会规模快速增长,展商及观众数目连年递增,今年的EP展将云集800家知名参展商及品牌, 预期将吸引约25,000多名中外专业观众参观,规模扩充至八个展厅, 汇聚来自16个国家/地区的中外知名展商,包括ABB、日本东芝、韩国现代、罗格朗、威图电子、华明、领步、吉林永大、南瑞、许继、平高、盛隆电气、森源、南方电力、天正、人民电器、泰永科技、长城电器、积成电子、曼奈柯斯、天水二一三等, 带来新产品新技术。今年的EP展特别增设了多个主题专区,包括:智能电网、电力自动化、电能质量及电力节能环保专区, 更好搭建高效的商贸、交流配对平台,让买家能更具针对性及有效地寻找目标展商。

电力环保节能专题馆 为建设美丽中国助力

今年展会以”智能、节能、新机遇”为主题,配合电力行业开拓智能、节能及环保市场。其中, 2号馆新增设的电力节能环保专题馆,集合了节能环保知名企业,包括龙净环保、大唐科技产业、华电光大、国电清新、中电投远达、博奇电力等。同期举办中国国际电力节能环保峰会, 探讨实现特别排放限值的污染物协同控制技术、电除尘器提效改造技术、袋式(电袋复合式)除尘技术、深度脱硫技术及脱硝催化剂再生及处理技术,为电力从业者提供了解最新节能环保技术的机会。

2014智能电网巡回论坛同期举行 行业领军企业齐出席

另一热门看点的智能电网技术专区, 集合了各大智能电网方面的专业展商, 包括领步、南方电力、厦门明翰、许继、平高、珠海博威等。配合同期由国网英大传媒主办的2014智能电网巡回论坛, 专题剖析配电自动化在城市电网中的应用、智能配电网通信技术与应用、智能微电网与分布式电源、智能电网与智慧生活、智能电能计量应用实践、电动汽车充放电技术在智能电网中的应用、储能技术与智能电网、能效管理与需求侧相应技术等议题, 届时来自政府的代表、中电联的领导、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各大电力集团公司及北京市电力公司等领导和有关设计、规划、采购等领域的专家将出席会议,并参观展会。

国际展团积极参展 确立EP展国际影响力

近年中国电力设备企业加强对外合作, 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近十年有显著提升, 海外买家对中国电力产品愈来愈感兴趣。作为国内最大型的电力行业展会,在国际上有不错的知名度,EP展将会全力配合我国电力市场发展,针对不同海外市场的独特环境,定制宣传方案,致力寻求优质海外买家, 助力国产电力设备走向世界。为此,今年展会特别安排了来自东南亚及中东的专业买家团, 架设国际级桥梁,为参展企业寻求海外商机。

除了国际化的专业买家团外, 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参展企业。电力行业中的巨头, EP展的常客ABB今年将集合旗下各相关事业部门共同展出, 展品包括全球最紧凑的12kV绿色开关柜、为亚洲市场量身打造的户内开关设备、iUnigear智能开关柜及专家系统等,展台面积超过220平方米。此外, 美国、德国及台湾区电力工业同业公会组织了庞大展团参展, 进一步确立了EP展在业界的地位。

拓展终端用户 开发更广商机

作为亚洲领先、国内最大的国际性电力电工展,EP展近年不断延伸产业链的上游及下游设备企业,期望于展会上打造国际综合性的大型产业展,务求吸引更多外省市,以及海外的专业观众,打造成一站式的电力电工展。今年展会作了针对性的宣传,于终端用户的推广上特别增强力度,广邀来自轨道交通、冶金、石油化工、工业自动化等终端用户,为参展商开拓更宽广的商机。

展会同期还将召开驻华使节走近中国电力主题交流参观活动,各国驻华使馆、国际组织驻华机构、跨国企业驻华代表处等单位的能源和商务代表将出席交流会并参观展会,该活动已成功举办2届,成为EP展的同期品牌活动,旨在针对各国对中国电力行业的热点关注问题,结合中国电力行业走出去和引进来的最新发展,传播和介绍中国电力的最新理念、技术和产品,广受各国驻华使节的欢迎和积极参与,为世界了解中国电力和中国电力走向世界搭建桥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际电力电工展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电力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