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阜阳项目部仪控专业开展新员工技能培训

2014-10-13 14:2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技能仪控检修维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7月份阜阳项目部培训大纲下达后,热控班组积极落实项目部培训体系。专业针对新入职员工多,工作经验缺乏的实际,以快速提升新员工综合素质、检修技能为抓手,每周多次,组织专业技术骨干采用理论加实践授课形式对班组新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并形成制度化。

仪控专业坚持把培养新员工快速成长作为专业重点工作之一,采取理论学习、实际操作和生产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采用"师带徒"、"实战练兵"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工作。无论是现场巡检还是检修过程中,处处都能看到"师傅"对"徒弟们"实物讲解、授课。

专业严格要求学员:一是要转变思想,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我要学"的观念;二是严肃培训纪律,做到认真听讲、认真笔记;三是要学以致用。新员工周帅兵6月6日应届毕业入职仪控专业,以前他未从事过仪控检修维护工作,但他不等不靠,利用每次机会,虚心向师傅请教。他自己说:我要每天现场学到一项东西,这样我一年就能学到365项,就能尽快的掌握检修技能。正由于他一步一个脚印、辛勤的学习,很快脱颖而出,现在能胜任现场一般性检修工作,是个小"师傅"了。

仪控专业通过进行"比、学、赶、帮、超"引导,现今专业新员工进步很快,队伍稳定,学习氛围浓厚,专业工作效率以及安全、质量意识明显提升。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检修技能查看更多>仪控检修维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