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供电局闵孝所助小砖厂避免生产损失

2014-10-13 20:16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杨锴 张佩关键词:江口供电局用电负荷用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0日,江口供电局闵孝供电所帮助一家小砖厂保住了正在生产的一千多块砖,避免了该砖厂的生产损失。

“是闵孝供电所吗?我的砖要坏了,请你们赶快来帮我处理一下!”10月10日下午14时,闵孝所接到一通紧急电话,立即组织了严华、丁永福两名工作人员火速前往火烧桥处的小砖厂。

到达现场后,工作人员对场地仔细检查了一番,发现是因为小砖厂用电负荷超过使用导线的负荷,从而导致线路被烧断。工作人员立刻展开工作,拉空开,接线……经过20分钟的抢修,小砖厂恢复了用电,保住了正在搅拌机中搅拌的材料。事后,工作人员了解到该砖厂由于刚建不久,主人匡绍军为节约资金,连接线路使用的都是比较小的导线,制砖设备的长期使用导致了线路被烧坏。于是,工作人员再次帮助匡绍军更换了合适的用电线路,并向匡绍军讲解了一些安全用电常识。

“真是感谢你们电力工作人员了!帮我避免了砖厂的损失,还消除了生产用电的隐患。以后我一定会注意到你们所说的用电细节,不该节约的资金坚决不节约”,听到匡绍军认真而又诙谐的一番话,闵孝所工作人员都笑了。

作者: 杨锴 张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用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