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国电科环名列全球新能源500强第15位蝉联国内榜首

2014-10-17 16:0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电科环全球新能源500强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全球新源500强”,国电科环凭借在新能源装备制造等领域的卓越表现,名列“全球新能源500强”榜单第15位,蝉联国内榜首。国电科环副总经理蔡兆文出席了发布会。这是国电科环连续第三年入围并且每年排名均有提升。

“2014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活动是《中国能源报》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推出针对新能源行业权威研究评价的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自2011年始,已经成功举办三届。“2014全球新能源500强”榜单涉及世界36个国家和地区,评选采用国际方式,以企业年度营业收入作为评选标准,获奖名单包括GE、 Vestas、西门子等国际知名企业。据《中国能源报》介绍,2013年,新能源领域的贸易争端有所缓和,新兴市场国家对新能源产业的政策扶持力度持续加码,中国企业竞争力明显增强,虽然无论从总营业收入规模,还是单体企业规模,中国仍大幅低于美国,但是差距正逐步减小,竞争力也在逐渐增强。

作为国电集团所属高科技产业集团,国电科环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常规燃煤电厂节能环保服务商及领先的可再生能源系统服务及设备制造商,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多元化的业务模式跻身于国内行业前列。

国电科环在“全球新能源500强”榜单名次持续上升,是对国电科环持续创新发展成绩的肯定。国电科环将继续秉承“绿色科技 全球共享”的品牌理念,力争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清洁能源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为建设“美丽中国”和全球新能源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国电科环 文/黄素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科环查看更多>全球新能源500强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