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紧盯“四个字” 为民办实事

2014-10-29 09:51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用电客户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尉氏县供电局岗李供电所的两名职工来到冉村困难户刘水昌家,帮助他改造了家中的老化线路,使他的家用电器终于可以顺畅使用,这是该局为保证群众温暖度冬开展地毯式隐患大排查的一个镜头。

自隐患大排查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创新工作机制,紧盯“四个字”,切实为用电客户办好事、实事。 一是“广”字入手,集民声,在各个行政村、自然村开设用电民情信箱,及时收集、归纳和梳理用电客户反映的问题。二是“常”字当先,查用电情况,各所定期深入各村,开展走访活动,对用电客户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实行全程跟踪,做到不落实不罢手。三是“细”字着眼连民心,各所聘请各村村委员干部担任各村用电情况联络员,协助收集用电客户的诉求。四是“实”字为本解民忧,对用电客户反映的问题,详细记录在册,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

截至发稿日,全局20个供电所已通过这一工作机制,帮助辖区用电客户解决难题600余件,受到了乡政府和用电客户的欢迎。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用电客户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