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0-31 08:34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电力保障能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8日,济源供电公司采取专题学习形式,组织中心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强化法制意识,弘扬法制精神,以法制思维和法律视觉做好各项工作,推进依法从严治企,服务公司科学发展。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首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的中央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了重要部署,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该公司结合自身实际,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就依法治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把法制观念贯穿公司和电网发展全过程,突出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以作风建设为重点,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营造干事干净良好环境。二是以规范管控为核心,按照依法合规的要求做好生产经营工作,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加大监督力度,堵塞管理漏洞,提升公司经营质量和管理水平。三是以队伍建设为根本,加强党性修炼和思想修养,认真学习政策法规,切实履行各项职责,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到供电服务的具体行动中。四是以科学发展为引领,统筹各级电网协调发展,着力解决电网“两头薄弱”问题,全面提升电力保障能力,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查看更多>电力保障能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