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阜阳项目部发挥团青先锋模范作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14-11-05 16:07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阜阳华润电厂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阜阳华润电厂#1机组临停检修刚完成,项目部立刻部署实施为期10天的《"优化发展环境、塑造良好形象"环境整治》工作。此次工作重点是治理工作现场环境卫生和生活区内外环境卫生,力争整治无死角。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团员的积极响应,纷纷加入突击队,投入到繁重的环境整治工作中。项目部针对所负责的机组维护区域现场点多面大、环境复杂的情况,实施领导层层划片督促管理,检修专业班组分段包干实施,考评奖惩明确到人的方式,采取自查、报查、突查、每周考评手段,做到现场工作环境卫生每天要变样、每天要变好。此外,为给员工生营造一个舒适、文明、卫生的生活环境,项目部严格执行宿舍管理制度,不定期检查宿舍卫生,对检查出的个别"脏、乱、差"人员给以考核,曝光,还多次组织党、团员参加绿化带杂草拔除、垃圾捡拾清运等义务劳动。 此次整治,项目部在生产调度会上多次受到业主的表扬和好评,项目部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贯穿项目部年度工作之中。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阜阳华润电厂查看更多>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