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公司认真宣贯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06 09:02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夏诚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党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11月5日晚,姚安公司利用召开党员大会的时间组织干部员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和习近平同志报告的讲话要点。

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之际,该公司党党总支高度重视,制定学习计划,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按照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抓紧抓好,结合当前的重点工作,做好三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一是要按照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以及坚持不懈纠“四风”的要求,严格组织纪律及各项企业内控制度的执行力度,规范职务消费,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二是持续抓好业扩报装专项治理,做好业扩报装服务,坚决杜绝“三指定”和“吃拿卡要”现象的发生,确保客户能够在最短的时间用上电,维护好企业形象。三是加强供电所管理,重点针对报废物资管理、收支两条线、电费收取、私自承揽工程等方面深化治理力度。

同时,该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增强全员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结合当前开展的“双提升”工程、纪律作风整顿和四季度工作重点,坚持依法从严治企,真正做到用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推动供电服务水平的有序提升和顺利完成年终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姚安公司 夏诚)

作者: 夏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