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供电局对双江镇各变台接地体电阻进行测量

2014-11-06 19:49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范才夫关键词:江口供电局电阻强电流冲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避免变压设备遭受恶劣自然条件的破坏,特别是雷电天气的强电流冲击江口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于10月13日至17日连续五个工作日对江口县双江镇各片区变台进行了接地电阻的测量,以确保设备安全。

客户服务中心对本次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的分组分工,分别将任务分派给了农电班以及抢修班两个班组。在准备好铜芯皮线、接地摇表、绝缘杆、绝缘手套、安全帽和钳形表等工器具后,各班按照既定任务路线按部就班。在作业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贵州电网制定的电网安全规程进行操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确定铜芯皮线所安装方位、打磨被氧化锈蚀接地体、转动接地摇表以及记录被测量接地电阻数值等工作。在5个工作日的连续不断奔波作业以后,客户服务中心终于顺利而圆满的完成了此次任务。

据悉,此次任务是对双江镇各变台的一次安全普查,有力的排除了强电流,即雷电电流可能对变压设备造成损伤的安全隐患。

作者: 范才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电阻查看更多>强电流冲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