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防城港核电站GIL廊道结构提前完成

2014-11-11 11:0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蒋小努关键词:防城港核电GIL廊道电气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防城港核电站一期1、2号机组常规岛建安调一体化施工现场,传来喜讯。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防城港核电站GIL廊道1-9段结构顺利完成,比原计划提前10天,并逐步移交电仪施工队进行电气设备安装。

防城港核电站GIL廊道是1、2号机主变出口的高压封闭母线与50万伏升压站由地下连接的通道,我单位承担其中9段的土建施工工作,长度为200米,宽度为10.04米,埋深为4.3米,土方开挖量为15000m³,混凝土方量为2300m³,钢筋用量为550吨。

GIL廊道于2014年3月28日开工,其中GIL-4、5、6段位于大件运输道路下部,无法按时开挖,经过项目部领导多方协调,给出2个月施工工期。为了保证3个月工作内容,能够在2个月内顺利完成,项目部领导精心策划、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建筑施工队加班加点,在各部门和施工队配合下,克服了防城港这个地方多雨、炎热等天气影响,于11月5日完成,比预计划提前10天,为下一步电仪施工队的电气设备安装的按期完成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作者: 蒋小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GIL廊道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