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局:“体检”设备强电网

2014-11-21 11:08来源:河南杞县供电局作者:郑红宇 张飞关键词:杞县供电局检修维护方案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8日,在35千伏裴村店变电站设备检修现场,检修人员认真地进行断路器更换工作。

连日来,杞县供电局对境内35千伏柿园、邢口、裴村店等变电站及35千伏、10千伏多条线路进行检修维护,以确保今年冬季电网运行安全,供电稳定可靠。该局针对冬季用电负荷特点和县电网实际,结合秋安检查、调控运行、设备运维等重点内容制定电网设备检修维护方案,对电网设备进行详细“体检”,深入查找隐患缺陷,并及时消除整改,全面备战迎峰度冬。

“断路器的绝缘介质不一样,安全性和可靠性也不一样。”“上周,我们刚对35千伏柿园变电站1号主变进行了大修、调试和试验,消除了长期遗留下来的缺陷隐患。”为切实把迎峰度冬工作做实、做细,该局要求对负载率较大的线路、主变、母线等设备加强巡视,增加红外线测试次数,检查电缆沟洞封堵情况,做好设备防寒防潮措施和防火、防小动物工作,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度冬。

作者: 郑红宇 张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检修维护方案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