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提高业扩报装服务水平 送百姓满意电

2015-06-23 00:17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 杜磊关键词:杞县供电局供电方案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杞县供电公司在运户均容量按用电类别分类为大工业、非普工业、商业、非居民、农业和居民六类。其中大工业类户均容量较大,商业、居民、非居民其次,非普工业和农业偏小。其原因为部分大型厂矿企业已正常运行。近年来,杞县供电公司针对业扩工作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一是规范操作流程。针对业扩报装各环节是否规范合理,客户档案建立情况、业扩工作时限的完成情况以及客户受电工程的勘察、供电方案的确定、工程验收等环节是否规范,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要求。

截止至6月23日,公司业扩报装申请12户,同比增长140%;申请容量0.5775万千伏安,同比增长686%。完成业扩报装4户,同比增长-20%,新增容量0.2130万千伏安,同比增长190%。完成永久性减容、销户2户,同比增长-33.3%,减少容量0.0415万千伏安,同比增长-74.8%。

抓好业务受理、供电方案答复、供电方案答复、装表接电几个关键节点的办理时限,避免超期情况的发生,不断提升业扩报装管理能力,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为工业大客户、居民百姓提供优质可靠的电能是杞县供电公司的终极目标。

作者: 张帅 杜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方案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