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鉴衡认证联合优质资源 全面践行优质服务理念

2014-11-21 18:0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鉴衡认证中心风电设备风力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11月19日上午,鉴衡认证中心在“2014全国大型风能设备行业年会暨产业发展论坛”上与国内外多家风电设备检测机构和制造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其中,和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上海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Intertek天祥集团)、德劳工业服务(上海)有限公司(DNV-GL)、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风力发电机组检测合作协议同中科宇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 、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 、中航惠腾风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叶片测试业务合作协议。鉴衡认证中心此举意在联合国内外优质检测资源,为广大客户全方位提供优质便捷的检测认证服务。

鉴衡认证中心风能事业部总经理张宇表示:“鉴衡认证中心拥有国内大部分机型的认证检测经验,基于技术优势及对整机的充分了解,能够为广大客户量身制定一对一的认证方案,从而保证型式认证的进度,确保客户的市场推广计划不会受到影响。鉴衡的理念是选择鉴衡认证,您收获的不仅仅是张证书,而是更多的增值服务。” 作为鉴衡认证中心的检测合作伙伴,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王瑞明主任和Intertek天祥集团黄飞总经理表示,鉴衡是一直以来的合作伙伴,双方对彼此技术能力的认可是长期保持合作的基础,期待通过与鉴衡认证的检测合作,促进双方在其他方面更多的合作。叶片合作伙伴则表示希望在鉴衡认证的引导下优化配置国内的叶片测试资源,提高叶片行业测试技术水平,从而避免企业的重复检测以及降低试验台的建设成本。

今年9月份,国家能源局发布《规范风电设备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接入公共电网(含分布式项目)的新建风力发电项目所采用的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风轮叶片、齿轮箱、发电机、变流器、控制器、轴承等关键零部件,须按照《GB/Z25458-2010 风力发电机组合格认证规则及程序》进行型式认证 ,并明确规定2015年7月1日起实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鉴衡认证中心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力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