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供电局输变电管理所联合对35kV桃怒线进行特巡

2014-11-21 22:15来源:贵州江口供电局作者:刘福然 刘洪关键词:江口供电局输变电管理所特殊巡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0日,江口供电局输电管理所与变电管理所联合对35kV怒黑线进行了特殊巡视

近期,因恶劣天气影响,35kV怒溪变和110kV桃映变35kV母线电压时常发生不正常现象。针对此现象,输电管理所和变电管理所两个部门进行了一次联合会诊,对35kV桃怒线进行了特殊巡视。

当日,顶着蒙蒙细雨,5名检查人员沿着35kV怒溪变至110kV桃映变的35kV怒黑线,对可能造成有接地故障的重点线路段进行了重点巡视。最后,在上宝子寨附近发现此次故障是由于线路附近的一颗大树因强风与线路产生接触而引起放电现象导致的。检查人员迅速对故障进行了处理,保障了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作者: 刘福然 刘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输变电管理所查看更多>特殊巡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