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德江供电局“三措施”开展“六五”普法工作显成效

2014-12-01 10:28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农网改造依法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六五”普法工作要点》要求,夯实依法管理基础。连日来,德江供电局“三措施”开展“六五”普法工作,坚持以法制教育为导向,以依法治企为手段,一切从企业实际出发,从企业发展需要出发,围绕防范企业法律风险这个中心,建机制、促落实,使“六五”普法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普法机制完善。健全组织,加强领导,将“六五”普法总体目标和阶段性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部室、站所、班组,实行目标管理,列入年度考核。深入推进“三结合”(与员工教育结合、与企业文化建设结合、与新闻宣传工作结合),积极构建法治宣传教育机制,提高全员法治意识,不断增强普法工作的广泛性和影响力,基础保障力度进一步加强。

普法措施扎实。重点对象学法用法有序开展,完善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集中学法制度,重点加强供电所员工学法用法,最大程度地扩大法制宣传的参与面和受教育面;充分利用企业丰厚的文化积淀,鼓励、支持法制文化活动,加强对外法制宣传,使法律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提升,为企业生产经营营造良好的环境。

普法宣传建立常态机制。选拔熟悉法律知识人员担任普法宣传员,开展法律宣传工作,做到既面向基层,又面向客户,在基层努力提高全体职工依法管电的能力和依法办事的效率;在服务客户方面,认真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依法用电的法律知识,热心为客户服务,解答人民群众反映在用电、办电、农网改造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在政策和法律方面给予耐心解答,使人民群众能够得到满意的答复。确保了“六五”普法真正使用户入耳、入脑、入心。

截至日前,共解答客户来访咨询10余人次,及时化解企业与部门、企业与客户和企业内部之间的矛盾,解决纠纷、融洽关系,使“六五”普法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依法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