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扶沟县供电公司“安全知识讲堂”走进乡村

2014-12-01 16:00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袁红梅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检修维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在天气很冷了,电暖扇、空调等取暖设备都用上了,切记要注意安全,电暖扇上可千万不能烤衣裳,用后一定要把电源拔掉……。”扶沟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认真地对老人和孩子们叮嘱道。

12月1日,扶沟县供电公司针对农村家用电器增多,冬季用电负荷集中,用电故障多发的实际,组织党员服务队走村串户开展送安全下乡活动。活动中,该服务队队员来到城郊乡李堂行政村,深入农民家中,就如何安全使用家用电器,更换保险丝或断路器的注意事项,发生电器火灾如何处理、不要在同一个电源插座上按插多个家用电器插头,以免功率过大烧坏插座或引起跳闸、不准使用破损不合格的开关、电线、灯头、插销、插座等安全常识向村民进行现场讲解和操作,从而使村民了解和掌握有关安全用电生活小常识。

随后,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为困难群众家中的室内线路进行了检修维护,并向村民发放了安全用电指南、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宣传画册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用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

作者: 袁红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检修维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