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扶沟县供电公司:“欠费”客户赞服务

2016-10-20 14:21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刘军胜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电费用电信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谢谢你们细致周到的服务,解开了我心中的疑惑,又帮我找到了自行车……”10月19日,河南省扶沟县城关镇和平路5号的谢书云来到扶沟县供电公司花园路营业厅,办理完业务推着失而复得的自行车,对营业班班长关艳丽由衷地道谢。谢书云在县人民医院药械科上班,她的手机费、燃气费、水费、电费一直通过网络支付。用她的话说,不如利用排队交费的时间多锻炼身体。10月18日,她通过“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微信服务号,查询到自家当月电费313.69元,她一脸诧异。

心想大暑天也没用这么多的电,9月份空调全部停用,电量少了,电费却多了。她和邻居一说这事,更坚定了她非要讨个说法的念头。“您咋抄的表,这不是胡弄吗”谢艳艳来到3号服务窗口,一坐下就质问收费员张敏杰。“大姐,您先消消气,您遇到什么用电问题了?”张敏杰通过营销系统查看其用电信息,得知谢书云家的用电量已超过阶梯电价第三档用员基数,电价按0.86收取,电费却比7、8月份还要多。电费自然多于往月。并告诉她,现在不人工抄表了,经过户表改造后,全部实现数据自动上传。经过详细解释,谢书云足额交纳了所欠电费,并满意地离开。“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啊,大姐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吗?”张敏杰抬头一看,正是刚才的谢书云。

“妹子,不是,我,我的车子不见了……”谢书云着急地说。营业班长关艳丽得知情况后,带着谢书云来到后台工作室,并征得主管部门同意后,通过监控系统查看视频记录仪。确认是交电费的另一女性客户推走了她的车子;孙再翻看视频记录,却发现那位客户来时的车子没有推走。“是她误推走了你的车子”工作室的几位姑娘一致地说道。关艳丽停下手里的工作,查找到误推车的客户用电信息,打手机却一直无法接通。最后联系到供电所台区电工,几经周折,终于找到本人,并很快调换了车子。于是出现了文中开头的一幕。

作者: 刘军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用电信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