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开展科技项目入库申报工作

2016-10-20 11:31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安全生产施工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贵州电网公司科技部《关于开展公司2016年第五次科技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0月20日,玉屏供电局组织开展申报工作。

据悉,此次申报工作将以《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科技项目申报指南》规定的研究方向进行申报,每个项目均应按要求编制《科技项目项目申请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科技研发类)》。

该局指出,科技项目立项应遵循以下原则:一是立足于解决生产实际问题,对安全生产或经营管理有较大的推动作用;二是具有能够形成专利的创新成果;三是申报的项目应易于实施,原则上要避免需要大面积、长时间停电施工项目

该局强调,由于科技创新工作已经列为铜仁供电局年度绩效考核内容,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选取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进行申报,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促进企业科学发展。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施工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