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扶沟县供电公司:廉政戏曲筑防线

2016-11-29 11:49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刘军胜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行风稽查社会监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国网河南扶沟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戏曲《全家福》,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使全体干部员工自觉防范廉政风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扶沟县供电公司找准廉政风险点,扎实开展正风肃纪、行风稽查社会监督评议等活动,对不同岗位设立廉政第一责任人,集中开展节日廉政、工程廉政、人事廉政等监督活动。领导班子按照分工对干部员工进行廉政约谈、暖心防险、发放廉政关爱联系卡,在关键时刻拉拉袖子、拍拍肩膀、咬咬耳朵,起到关爱提醒在前,着重防范在先。同时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进行教育培训,开展“发一条廉政短信,读一本廉政书藉,写一篇廉政心得”活动,在公司网站开辟每日一句、廉政格言、小故事大道理等专栏,全面促使廉政教育方法创新、渠道丰富、形式灵活、成效落地。并拓展教育覆盖面,使廉政教育延伸至员工家属中,常吹“枕边风”,争当“廉内助”,筑牢单位、个人、家庭三道廉政防线,提升廉政教育的深度和广度。

作者: 刘军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行风稽查查看更多>社会监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