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供电所年终测评

2014-12-29 13:18来源:陕西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作者:王森关键词:山阳县供电局供电所考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更好地总结2014年工作,加强对供电所所长、员工的考核和监督,增强其紧迫感、压力感,促进其工作的能动性和主动性,形成以考核促进管理的良性循环机制,有效推进供电所长、员工履行职责,开拓创新、提高管理水平。从12月23开始,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主管领导、乡镇供电所管理部、营销部主任分组带队,深入基层17个供电所,对全局203名农电员工进行2014年度考评。

本次考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接受部室、班组负责人和员工的监督,分《供电所长(副所长)年终测评表》、《供电所专业组长年终测评表》和《供电所员工年终测评表》三张测评表进行。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供电所所长、员工进行考评,考核结果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不合格)四个等级。

每到一个供电所,所长详细汇报2014年以来工作任务和目标指标完成情况,随后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测评表,员工相互打分,分局测评小组汇总后,综合考评。测评总分100分,基层员工评议分占总分的25%,部室负责人、职能人员评议分占总分的45%,局长、副局长评议分占总分的30%。对测评结果所长排名前三名的,给予奖励,处于后三位的,所长降职,副所长及专业组长(工作负责人)免职。对供电所员工在本所测评排名倒数第一对年度薪点工资进行考核。

测评期间,测评组还对供电所不稳定因素进行了排查,对困难员工进行了摸底,并就当前安全生产、过负荷变压器更换、低电压治理、重大线路设备缺陷及元旦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认真总结分析2014年工作,谋划好来年工作,确保农电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作者: 王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阳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考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