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营销服务正文

同华发电公司全面安排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2014-12-30 14:38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岳竹梅关键词:同华发电管理制度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同华发电公司组织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推进会,深入贯彻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精神并做具体安排部署。该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漳泽电力第二督导组领导牛明出席会议。

会议就该公司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要围绕公司重点重要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落实“两个责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省委、集团和漳泽电力党委保持一致。二要深刻反思剖析,提出整改措施,重点围绕我省净化政治生态,立足本部门,联系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自身,广泛开展讨论活动。三是保持高压反腐,集中进行整治,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保持狠刹“四风”高压态势。四是坚持从严治吏,大力刷新吏治,严肃整治“为官不廉、为官不为”问题,切实加强干部日常管理。五是实施“六权治本”,规范权力运行,完善依法治企制度体系,坚决堵塞制度漏洞,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六是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发展,围绕省委确定的“六型”转变要求和“六大发展”目标,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切实改善民生,维护企业和谐稳定。

漳泽电力第二督导组领导牛明对该公司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把全体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统一到学习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统一到集团公司、漳泽电力发展的大局中来;二是要全面把握好活动工作要求,要将省委书记王儒林讲话精神作为行动的宗旨和指南,结合同华发电公司实际全面推动工作的有效开展;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边学边改,学改结合,严把思想认识关、组织学习关、讨论反思关、措施落实关,深入查找不足和漏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活动健康有序开展。

作者: 岳竹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同华发电查看更多>管理制度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