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冈县“小康电”建设进展顺利

2015-01-06 17:31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黄国辉 冷华斌关键词:遵义供电局电网建设小康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在凤冈县110千伏西山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机器轰鸣,人员鼎沸,工程进展井然有序。

据悉,自开展“小康电”建设以来,该局按照“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电行动计划,2014年计划投资3990余万元,共涉及9个电网建设项目,其中35千伏及以上项目3个,包括110千伏西山输变电工程、35千伏花坪输变电工程等,截止目前,当年投资完成率达95%。10千伏及以下项目6个,包括续建生态移民工程3个、新建2014年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3个,目前完成率达95%以上,顺利实现了电网建设规划任务。

为了确保“小康电”建设有序推进,该局在立足本县实际基础上,结合地方发展规划,着眼长远建设,顺利完成了“5个100”计划项目的评审,“十三五”电网建设等项目的前期规划。在工程施工前,做好前期准备,加强与地方政府、群众的沟通协调,努力做到补偿标准相同、施工要求相同,不侵民、不扰民,对群众关心的问题尽量解释清楚,取得了外界的认同和支持。在工程施工中,做好现场风险评估和风险预控,加强与工程监理单位和工程施工单位的管理,业主项目部定期不定期组织人员深入到施工现场进行监督检查,要求日报进度,月报情况,对出现的隐患,要求限时定责整改到位,确保了工程进度、质量可控、在控。做好后勤保障关,物资部门严格把控质量关,确保物资及时、完好到位,为地方发展提供电力支撑。

作者: 黄国辉 冷华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小康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