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

2015-02-06 10:23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蒋震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安全用电供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5日,河南商丘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青春使者 情暖春运”服务小组来到商丘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彰显电力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随着春运客流高峰的来临,返乡旅客客流密度不断增大,商丘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火车站、高速服务区、长途汽车站等春运交通重点区域,重点围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等方面开展服务。志愿者们围绕旅客购票、进站、候车、检票、上车、下车、出站等环节,协助工作人员开展导购、导乘、咨询等温馨服务,为年老体弱残等重点旅客提供贴心服务,热情地解答旅客提出的各种问题。该公司青年志愿者春运保电小组还对各客运站等地的供电线路以及配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潜在的隐患点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积极开展“安全出行 安全用电”宣传,让返乡人员在侯车的同时学习安全用电知识,为他们的旅途增添“讲安全 学知识”的色彩,最大限度为旅客提供方便。

作者: 蒋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