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公司开展“岗位学雷锋 争当好员工”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5-03-04 21:53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业子瑞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姚安公司组织15名团员青年分别到县栋川镇敬老院、光禄中心小学开展了“岗位学雷锋,争当好员工”志愿者服务活动。

3月3日,该公司志愿者服务队组长率领同事到敬老院进行了走访联系,对敬老院进行了电力安全隐患查找、用电问题咨询、现场勘查等进行了走访。次日,志愿者服务队根据勘察问题提前准备好电线、节能灯、开关、照明路灯、表箱等电力材料组织团员青年到栋川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共为敬老院更换卫生间灯4盏,走道灯更换3盏,并为敬老院安装了路灯照明2盏。

吃过午饭,志愿者们又赶赴光禄镇中心小学开展电力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走进教室,结合学校、教室、宿舍安全用电、家庭用电、节水节电、故障报修等生活用电安全常识进行了宣传,并发放宣传资料及学习用品500余份。

作者: 业子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