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服务农排安全用电 百姓心里乐开花

2015-03-30 09:11来源:国网河南杞县供电公司作者:张帅 李美娟关键词:杞县供电公司农电服务电力设备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电业局的服务真是太好了,俺们家的小麦呀终于“喝上水”了,今年秋收一定会有个好收成的。”这是竹林乡张庄村的村民王大爷正乐呵呵的告诉务所长呢。

目前,正值农村灌溉小麦的时节,为了确保所管辖区内农户春灌无忧,小麦早日喝上返青水,竹林供电所所长务所长务海龙组织人员成立服务小分队,对农户进行安全用电宣传,确保农户正确安装漏电保护器,杜绝挂钩用电和使用不合格的导线。简化业务流程,提供春灌安全用电服务电话,一个电话,立即上门,为农户提供及时、优质、利便的服务,开辟春灌农户用电绿色通道。同时安排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春灌安全用电情况进行全面的仔细的检查明,并及时对灌溉的用电设备进行检修维护及消缺工作。

截止到发稿,竹林所已经为全乡300多春灌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

作者: 张帅 李美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