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前场所开展迎峰度夏农电安全大检查

2015-03-31 15:38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夏诚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农电线路检查农网安全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由于气候原因,经常出现大风天气加之多数线路运行年限较长,不时有发生输、配电线路跳闸,影响供电可靠性。为了有效提高供电可靠性,以及配网线路和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前场供电所按照公司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成立检查工作小组,明确检查目标、内容、形式、时间和要求,把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员工,从上至下,全员行动,通过“一边抓整改、一边抓排查”,实现全员性传达、全环节发动、全范围查摆、全过程参与和全方位督导的良好局面。

检查组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确定整改方案,能立即整改的责其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防范措施,落实责任人,限定时间跟踪整改,直至问题解决和隐患彻底排除。(姚安供电公司刘组武何毅)

作者: 夏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电线路检查查看更多>农网安全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