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企业正文

遵义供电局荣获遵义市十佳“书香企业”称号

2015-04-29 16:25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秦冰凌关键词:遵义供电局供电所输电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从遵义供电局工会获悉,该局在遵义市举办的“书香遵义”系列活动中荣获“书香企业”的称号。

该局有关负责人透露,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遵义供电局在过去的三年中,在整个遵义网区的117个供电所内设置了职工书屋,其目的是引导职工健康生活,在全网形成热爱读书、主动学习的良好氛围。另外,还在职工书屋中配备了电子书屋,职工们平时除了阅读实体书本外,还可以在网上阅读更多的书籍。

如今,每天中午,越来越多职工都会到书屋阅读,以他们的话说,这种方式能让他们更加放松,工作效率也提高了不少。“除了阅读书籍,我们经常会组织话题讨论,有时以最近阅读的书为话题,有时讨论专业技能课题,很多工作妙招就是这么聊出来的”,遵义供电局输电管理所书记蔡伟说,因为输电员工长期在一线负责巡线工作,业务生活较为匮乏,所以一有机会,他们就会组织话题讨论,让大家说说自己的读书感想。

目前,遵义供电局职工书屋内藏书约5000册,整个网区内藏书达到了20余万册。在117个职工书屋中,凤冈、遵义县和光明公司职工书屋被评为了全国职工书屋,省级职工书屋也有25个。另统计,2014年,在遵义供电局职工书屋内阅读的职工,达到了11240人次。

作者: 秦冰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输电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