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陡河发电厂精神文明建设20年栉风沐雨树品牌

2015-05-06 09:23来源:大唐国际陡河发电厂作者:夏冬梅关键词:陡河发电厂精神文明和谐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中午,陡电第20个精神文明建设月“活动日”隆重举行,为这个春天再添暖意,众多职工家属踊跃参与。

“我看陡电好厂风”职工摄影作品多层次、多角度地全面反映陡电人检修攻坚克难规范作业、运行认真检查精心操作、管理部室高标准严把关、文体活动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经大众评审,16名优秀作者最终脱颖而出。

“践行核心价值观,做最美大唐人”——厂2014年优秀文明职工事迹展览让大家更加熟悉身边的“文明人”。他们的事迹虽称不上惊天动地,但一言一行却无不传递着对家庭、对工作、对社会的一片赤诚之心,一点一滴播撒着文明的种子,用实际行动为陡电人的良好社会形象增光添彩。

“青春大唐、圆梦朝阳”——希望工程贫困生捐款活动再次彰显了陡电人的大爱无疆。多年来,一次次捐助活动彰显了陡电人的大爱无疆,他们不只专注自己的工作,更关爱着社会上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奉献微薄的力量,让社会更加充满阳光、充满希望。

陡电书法协会的高手们现场挥毫,引来“粉丝”络绎不绝。虽然是现场即兴之作,却堪称精品,不仅表达了人们对中华文化的景仰和对家庭幸福、事业成功的向往,也在传播历史文化和传统艺术的同时,为陡电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这块肥沃的土壤积蓄了更多的营养。

一项项传统便民服务实实在在,深受职工家属欢迎;职工自编自演的歌舞更是精彩不断,充分展现了陡电职工的靓丽风采……

90分钟的时间转瞬即逝,20年的坚守不离不弃,陡电精神文明建设月活动早已形成了品牌,在继承中不断创新、发展,为提升员工素质、建设和谐企业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作者: 夏冬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陡河发电厂查看更多>精神文明查看更多>和谐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