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大唐思拓受邀参加“风电场信息化智能化专题研讨会”

2015-05-27 16:32来源:大唐思拓关键词:大唐思拓风电场信息化智能化风电生产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5月21-22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和全国风力发电技术协作网联合举办的“2015年风电场信息化智能化专题交流研讨会”在北京新北纬饭店隆重召开。会议主要围绕加强风电场生产运维信息化建设,提高风电场设备管控和安全经济运行水平,推动风电场信息化管理向专业化方向发展等方面交流研讨。

大唐思拓受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公司总经理肖彦君在会议上就风电生产一体化智能管控进行了专题发言,阐述了大唐思拓如何利用先进的管理理念、方法和手段,实现风电生产集中智能管理,达到固本强基、降低成本、提升效率、保障安全的目标。

作为国内最早研发风电安全生产管理系统的专家,大唐思拓带来的“领先的风电生产一体化智能管控解决方案”直面风力发电场错综复杂的管理瓶颈,利用自身在电力行业累积十年的管控经验,并结合最新的手机移动应用技术及物联网技术,实现了风电行业管理信息化的又一次创新。

这一全新的解决方案受到了参会的各大发电集团及相关领域专家的一致认可,大家均表示,大唐思拓风电生产一体化智能管控解决方案必将给国内风电场信息化管理带来革新。

5月21日下午,大唐思拓肖总作为风电信息化专业技术委员会的特邀嘉宾与相关专家共同对“电力行业风电标准(信息化);风电集控、运行诊断平台服务”等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

会后,共同参加此次研讨会的大唐思拓销售部大区经理与参会的各发电集团、新能源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为接下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大唐思拓必将在电力信息化领域深耕细耘,不断创新,并加深与各发电企业的持续合作,为国内的信息化建设增添浓重的一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思拓查看更多>风电场信息化智能化查看更多>风电生产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