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及时抢修客户故障获“点赞”

2015-06-26 11:5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电网抢修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5日,经过2个多小时的艰苦奋战,千阳供电公司及时抢修客户故障,为客户排忧解难,在最短的时间内保证了陕西飞天乳业有限公司的正常供电,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原来,当天上午11时23分,千阳供电分公司接到陕西飞天乳业有限公司报修电话,千阳分公司立即组织营销部、生技部、城关供电所成立抢修组及时赶赴现场。“我们的生产线内还储存着20多吨的鲜奶,如不及时加工处理,将对公司造成很大损失,麻烦你们赶快帮助我们恢复供电吧!”。该公司负责人对抢修组说到。

经检查,由于厂内故障引起250KVA配变出现故障,造成生产线全线停电。为了将客户的损失降到最低,不影响客户的正常生产,抢修组立即进行分工,开展抢修。同时,由于250KVA配变已不能满足客户用电需求,经过协调,抢修组临时为该客户增容到400KVA。为保证客户早点用上电,抢修人员中午饭都没有顾上吃,大家顶着30多度的高温,一直工作到下午14时左右完工,衣服全部湿透了。抢修人员的辛苦,客户都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该公司负责人几次劝说抢修人员喝点水休息会再干,但他们都委婉拒绝了客户的好意,继续争分夺秒地开展抢修。看到生产线恢复供电,该公司负责人激动地拉着抢修人员的手说:“你们太辛苦了,有你们这样的贴心服务,我们真放心啊,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我为你们点赞!”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抢修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