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企业正文

同华发电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创先争优总结表彰会

2015-07-01 21:39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岳竹梅关键词:漳泽电力安全生产抢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同华发电公司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创先争优总结表彰会,深情回顾党的丰功伟绩,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表彰奖励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该公司领导、部分党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崔虹作了创先争优工作报告。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党委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两新”战略、漳泽电力“四个漳电”发展目标和公司“12239”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展: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健全,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持续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理论武装工程扎实推进,“感恩、奋进、爱企”主题教育活动深入人心,新闻宣传工作造势有力,企业文化建设创出品牌,为企业改革发展和谐稳定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是抓住重点,统筹兼顾,着力加强班子建设,“三型”党支部建设及党员队伍建设,力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强化形势任务教育,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开拓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三是落实责任,突出重点,严格执行省委“五不准”和集团公司纪委“22 个不准”等纪律要求,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基础工作,营造弊革风清的优良环境;四是丰富内涵,典型引领,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五是发挥优势,强化职能,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

总经理姚忠太就如何发挥共产党员在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要求,一是要在迎难而上、奋发进取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面对省内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正视现实,迎难而上,以深入推进“六权治本”、“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抢发电量、控制煤价、高度重视环保节能等各项中心工作,用扎实的活动成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要在实事求是、敢于担当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发扬敢于挑战、敢于担当的“三千”精神,全力实现公司的快速发展。三是要在服务生产大局、狠抓落实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有责任感,、有胆识、有办法、有成效,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会议对2014年度先进党支部、先进基层工会、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作者: 岳竹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抢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