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企业正文

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8.22安全日学习活动在基层掀起热潮

2015-08-24 10:26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安全隐患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落实刘振亚总经理在国网公司“8.18”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彻查安全缺陷隐患, 8月22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组织机关各部门和20个基层站、所集中学习会议文件,安排部署安全大检查和缺陷隐患整治专项活动。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国家有关部委印发的安全生产文件和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刘振亚总经理在国网公司“8.18”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公司职工深刻吸取天津巷“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的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安全工作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重在责任落实,重在闭环管理。

按照领导班子、管理部门、基层班组三个层面,围绕学习提纲内容,公司职工开展针对性分析讨论。公司要求安全日活动要求密切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密切联系当前迎峰度夏、重要活动保电、秋季检修准备、基建施工等工作,有针对性开展分析讨论,查找本单位、本部门、本岗位安全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措施,不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提升。

20个基层站、所职工学习后,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地毯式的安全隐患大检查,变电站重点突出电缆沟道消防设施配置、火警监控系统及防汛排查,突出防外破隐患治理,突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及时做好防汛应急处置方案培训及防汛演练。供电所职工加强线路巡视,对线路存在的隐患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消除,对安全工器具进行彻底清查,确保齐全合格,在保证电气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的前提下,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质量。(谷红霞)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