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召开政工例会做好政工“三种人”

2015-09-09 08:07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王妙珍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电力抗战胜利70周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津发电分公司召开政工例会,该公司领、各党支部书记、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部、工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学习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同时结合党支部季度检查、宣传思想工作、职工队伍稳定工作等内容,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纪检监察部主任曹建勇对近期纪检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对近期工会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重点对困难职工慰问、钓鱼比赛及篮球队集训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大家,一是要讲政治、守纪律,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期间稳定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责任落实、职责明确;二是要勤学习、敢担当,做好工作中的“有心人”。要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不忘使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学习,认真总结,逐步提高,让支部工作再上台阶;三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当好纪律面前的“规矩人”。要时刻绷紧自律这根弦,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自觉从政治上看问题、想问题,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要求自己,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作者: 王妙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抗战胜利70周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