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企业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开展“三节”系列慰问活动

2015-09-30 11:28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刘兆炜关键词:乌鲁木齐热电厂机组检修乌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袁凯 2015年的古尔邦节、中秋节、国庆节,恰逢华电新疆乌鲁木齐热电厂开展机组检修工作,为让各族干部职工欢度祥和的传统节日,该厂党政工精心组织开展系列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深深的祝福。

“举头望明月,天涯共此时”。节日期间工作在一线的各族干部职工坚守在生产现场,远离亲人的青工们不能与亲人团聚。为了让他们在佳节来临时同样能感受到亲情,厂党政工精心拟定了节日期间的食谱,除增加了食谱品种,加强了质量管理,又调配了羊肉、月饼、水果等具有节日特色的花样菜品,博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吃水不忘挖井人”。企业的退、病休人员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企业的快速发展,怀着一份尊敬和感恩的心,企业党政工成立了慰问组,开展了退、病休干部职工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表达了企业对他们的关怀,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让他们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情系寒门学子梦”。随着近年来乌热电各项工作的稳步提升,企业越来越多的肩负起了央企的政治、经济、社会责任。在与企业所在街道共同开展“共育民族团结蓓蕾”活动后,企业资助了十名适龄贫困家庭学生。节日来临之际,厂党政工组织开展了金秋助学和节日慰问活动,为学生们送去了书籍,为他们的家庭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受访者感激之情难以言表。

“每逢佳节倍思亲”。职工的生活水平随着企业的发展日益提高,可是,还有少数职工家庭因为种种原因,生活比较困难。节前,厂领导亲自带队开展了困难职工慰问活动,像亲人一样为三户困难职工送去了关怀和祝福,并与其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并勉励其积极生活,战胜困难,把组织的关爱传递到了弱势群体中,营造了关心和帮助困难职工的良好氛围。

此外,该厂党政工还专程看望慰问了新疆公司“访惠聚”住村工作组成员及他们的亲属,代表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向坚守在一线的住村工作组成员及其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厂领导还仔细询问了工作组成员的家庭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的困难,

随着系列慰问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乌鲁木齐热电厂“温暖之家”的企业形象。在慰问过程中,许多受访者都为慰问活动而感动,感激之情难以抑制,充分体现了企业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

作者: 刘兆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机组检修查看更多>乌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