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局开展办事公开推进情况自查工作

2015-10-10 10:50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范才夫关键词:江口供电局南方电网贵州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贵州省政府信息公开暂行规定》及《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对政府部门及公共企事业单位办事公开推进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文件精神,江口供电局按照上述文件的要求,对照黔府办发【2014】44、45号文件,开展了办事公开工作情况的自查。

江口供电局下辖客户服务中心(双江片区及坝盘片区)、闵孝供电所、梵净山供电所、官和供电所及桃映供电所,共计设置11个营业网点。依据上述要求和原则,以及南方电网营业网点标准化建设要求,江口供电局对下辖各供电所的营业大厅开展了办事公开自查自纠工作,逐一检查是否按要求向广大客户及社会公示以下项目:

一是江口供电局下辖各供电所基本情况简介;

二是服务指南及服务承诺:检查是否将《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服务准则》、《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供电服务承诺》、《供电营业规则》等服务指导性文件所述条款于营业厅予以公开;

三是行业收费标准:检查是否公示《贵州电网销售电价表》、《贵州省居民生活用电年度阶梯电价表》、《贵州省供电系统对外常规作业服务收费项目及标准》(包含受电装置重复检验费、复电费、低压用户报装工料费)等国家发布的价格信息,加强服务收费的透明公开;

四是用电报装流程:检查是否设置用电报装业务办理流程图,对整套流程进行说明;是否设置变压器暂换、减容流程图,用以说明进行暂换、减容程序的规定和要求;

五是抢修应急相关要求;

六是检查是否有计划停电信息、临时停电信息的发布;

七是监督举报渠道:检查是否公示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及铜仁供电局所发布的监督举报电话、举报邮箱。

据悉,本次自查工作以“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为基本要求,坚持依法公开、公平公正、及时准确、便民高效、接受监督的原则;以提供全面、规范、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为目标,旨在进一步规范该局办事行为,增强办事透明度,提高办事效率,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不正之风,切实提高为客户服务的质量,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作者: 范才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贵州电网查看更多>